通知公告

【动员令】关于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的动员令

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

  11月8日,成都市新增确诊病例7例,成都市中风险区增至10个,其中确诊病例15号为都江堰市无症状感染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十分严峻复杂,为充分发挥学校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硬仗。为此,特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出动员:

  提高站位  落实防控责任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学校的重中之重,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强化政治担当,始终保持高度警醒,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担当作为  发挥表率作用

  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坚定斗争意志,决不能回避、绕着道走,更不能胆怯、惧怕,要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在排查登记、协助监管、环境消毒、防控宣传、心理疏导、后勤保障等防疫一线冲锋在前、做好表率。主动回应师生关心关切,对因疫情防控导致部分师生学习、生活不便的,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引领示范  保障师生健康

  疫情防控是试金石,更是集结号。广大党员要积极“亮相、发声、管事”,在危机关头、危险时刻冲锋在前、示范在先,带头开展核酸检测、带头落实防控措施、带头遵守公共秩序、带头联系服务群众、带头做好宣传引导,自觉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要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严格落实“非必要不离校”等防控规定,少外出、不聚集、不串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立即行动起来,主动投身学校疫情防控各条战线,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共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委员会
2021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