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会荣获“2020年度成都市优秀学生会组织”称号

1月6日,2020年度成都市优秀学生会组织评活动结果揭晓,我院学生会获得了“2020年度成都市优秀学生会组织”的荣誉,院学生会主席聂楠获得了“2020年度成都市优秀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的荣誉。

本次活动旨在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加强学生会组织建设,推动学生会组织改革,打造一批特色鲜明、影响广泛、成果显著的学生会组织。按照日常工作开展和申报材料,综合评选出200个成都市优秀学生会组织,其中高等学校校级研究生会10个,高等学校校级学生会30个,中等学校校级学生会45个,院系研究生学生会25个,院系学生会90个,2020年度优秀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341名。

在2020年中,本着“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我院学生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组织建设,积极创新工作方法,充分展现了特色鲜明,成效显著的工作亮点,取得了优异的工作成果。“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希望我院学生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继续拓展工作思路,继续完善自身职能,结合我院学生会特色,提高工作质量,为更好地为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做出应有的贡献。(文稿/袁建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