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四个体系全面提升 提质增效谋求发展

杨江校长一行赴文化传媒学院开展调研座谈会

9月27日下午,校长杨江同志、副校长沈光临同志、校长助理肖洋同志,教务处副处长刘鹰同志一行来到文化传媒学院开展调研座谈会。文化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江原同志、副院长万士周同志、院长助理赵琳玉同志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江原同志主持。会议伊始,副院长万士周同志就学院概况及师资队伍建设,专业介绍、教学质量、竞赛实践、考研就业、创新创业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相关工作,对未来我院发展提出了思考。

杨江校长对学院建设和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肯定,特别肯定了学院对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思路。他强调,希望全体老师要以独立学院转设为契机,树立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的思想,按照提质增效和对外拓展两个发展方向,从教学体系、通识教育体系、教育技术体系、育人体系等四个体系来提升,整合资源,拓展学校未来发展空间。

新闻学专业教研室主任豆欢欢老师在听完杨校长的发言后深受启发,她表示新闻专业学科建设始终紧跟学校建设应用型大学的办学理念,培养适应行业需求的“复合型”、“核心型”全媒体新闻人才。英语新教师徐婧从自身经历出发,谈到开展网络教学有利于学生课外实践课程的展开,并憧憬了今后在本院的工作和生活。

座谈会最后,杨江校长做了总结发言,他希望文化传媒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及教职工上下齐心,达成共识,不仅要把学生“送出去”,更要把优质的教育资源“引进来”,不断打造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提升教学质量,共同把学院建设得越来越好,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文稿/马川雅 摄影/Wetry传媒工作室 付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