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研究生复试模拟线上会议顺利召开

为助力我院学子树立复试备考信心、掌握复试面试技巧, 3月24日至3月25日,我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新闻学专业分别面向2020届考研学子召开研究生复试模拟线上会议。会议邀请校友凌兰欣、王胜、冯程程、刘影作为嘉宾,并由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陈婉霞与新闻学专业课教师马骏分别担任主持人。

此次会议共设考研干货分享、模拟面试、总结三个环节。首先,由专业课教师及嘉宾从备考心得、临场技巧、材料准备等多个角度对备考学生予以干货分享。随后,在模拟面试环节,参会老师分别就自我介绍、专业知识储备程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结合面试者自身及专业特点进行针对性的点评。在最后的总结环节,参会老师再次强调复试的注意事项,对我院考研学子给予鼓励并预祝大家能够成功“上岸”。

此次模拟线上会议是我院在新冠疫情形势下,综合考虑复试时间与复试形式制定的考研指导方案。今后,我院也将更为科学、细致、创新地实践考研指导工作,以期促进我院在考研学子的培养道路上取得丰硕成果。

 

供稿:We Try传媒工作室 周钰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