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与成都学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4月9日上午10:40分,成都学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王勃、首席运营官吴鹏一行到达我院,就建立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江原、副院长万士周、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陈婉霞老师以及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万院长对文化传媒学院的整体概况进行了介绍,对目前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毕业生面临的现状和困境提出了看法,希望与成都学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后续的合作中不断深入交流,完善教育培养体系,为学生的就业打下良好的教育基础。陈婉霞老师从语言、文化、技能三个方面介绍了我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大体情况。成都学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王勃讲述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与创办理念,对目前行业形势进行了分析,他提出在未来的合作中,将着重努力培养学生核心竞争力,打开思路,实现合作双赢的局面。首席运营官吴鹏强对即将开展的实习实训、招聘工作等进行了介绍。双方讨论落实合作细节进行了沟通和讨论。

学语教育PPtutor(简称学语)是全球领先的海外华裔中文教育平台,通过互联网将海外华裔小朋友和优秀的中文老师连接起来。目前,PPtutor签约教师超过2000人,在全球7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10万名付费学员。PPtutor构建了覆盖4~15岁的完整中文教育生态,满足不同年龄段海外华裔学员高品质的学习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