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运动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校运动会,由文化传媒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第十八届运动会动员大会于4月19日晚7点在第二教学区A101教室顺利举办。我院党总支书记李江原、团总支书记郑佳、2019级辅导员唐小豪、2020级辅导员张浩丹以及全体团学干部和运动员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首先,大会以图片形式展现了往届运动员的风采,接着团组织学生会体育部副部长郑舒恺对本次运动会的赛程安排与工作分组作了简单介绍,以便运动员加深对赛程的了解。

紧接着,来自2018级汉语国际教育4班的运动员代表雷泞进行了经验分享。她表示,运动员要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基础上做好赛前准备,充分发扬竞技精神。随后,学生会体育部分管主席范蝶对领导老师及其各班班委的支持、配合表示由衷的感谢,并鼓励大家以大运会为动力,积极贯彻党的方针,响应全民健身计划,提高自身素质。最后,党总支书记李江原对本次动员大会作出总结。她鼓励道:“文传学子要以饱满的热情备战运动会,展现我院学子团结一心、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再创往日佳绩。”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不仅激发了我院运动员参与竞技的热情,还使运动员们明确了目标,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和必胜的信心投入到比赛中去。

 

供稿:We Try传媒工作室 文寒培

摄影:We Try传媒工作室 杨若澜 袁见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