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生党员姜博在都江堰市“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 100 周年” 主题党课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4月23日,我院学生党员代表,来自2018级新闻学2班的姜博在都江堰市“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 100 周年” 主题党课大赛中荣获二等奖,并获聘为都江堰市“乡里乡音”基层宣讲队宣讲员。

“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课大赛由都江堰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办公室、都江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联合举办,大赛复赛于4月19日拉开帷幕。在比赛中,姜博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展现青春使命担当”为题,携手大家重温了伟大抗疫精神的丰富内涵。在演讲最后,他呼吁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在弘扬抗疫精神中汲取开拓前行的动力;要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在弘扬抗疫精神中坚定共克时坚的信心;要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在弘扬抗疫精神中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此次比赛的创办旨在鼓励广大党员将党的历史、创新理论和伟大实践根植于心。未来,也希望我院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学党史、守初心、悟思想、担使命、抓落实,积极把握历史规律和时代大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自信自立的状态向新时代迈进。

 

供稿:We Try传媒工作室 周钰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