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参加四川省2021年“青创+”创业导师培训

4月15日-20日,我院赵琳玉、张劲松、黄郭永康、唐小豪四名教师参加了由四川省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主办的“青创+”创业导师培训。此次培训既为青年导师搭建了交流平台,也为就业创业指导工作提供新思路、新方法。

本次培训共有商业实战模拟、商业计划书撰写、创业政策培训、商业画布、授课技巧培训等五门课程,培训方式包括讲授、小组讨论、小组练习、个人作业以及个人练习。课堂上,授课老师以“敦煌密藏”为主题开展沙盘模拟课程,通过角色扮演、情景演练以及模拟企业经营管理的方式充分调动了学员的主动性,对提升其管理能力和培养团队精神有着积极作用。

各位青年导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不仅仅收获了实用的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还对如何打造好团队、运营好模式以及授课思维方法都有了很好的提升和帮助,我院将再接再厉,积极探索建设新型创业服务体系,搭建好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厚植创新创业土壤,为促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贡献力量。(院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