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第17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中斩获多项奖项

4月25日晚7点,由共青团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委员会主办,团委综合办公室、学生艺术团承办,团委宣传部协办的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颁奖典礼在观澜堂隆重举行。我校校长杨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华春,党委副书记母庆磊,副校长沈光临出席典礼。此外,我院党总支书记李江原和团总支书记郑佳受邀出席,郑佳老师兼任颁奖嘉宾。

此次颁奖典礼主要颁发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中红色经典诵读比赛、校园舞蹈大赛、书法以及绘画比赛、美食街涂鸦墙设计奖项和微电影比赛等多类奖项。在本届艺术节中,文传学子屡获佳绩,我院更以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获颁“优秀组织奖”。

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颁奖典礼圆满落幕。此次获奖盛况鼓励了文传学子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昂扬的斗志、创新的理念和拼搏的精神迎接挑战,今后,也希望我院师生协力在追梦的到道路上创造更多辉煌!

 

供稿:We Try传媒工作室 孙芸霜

摄影:We Try传媒工作室 袁见卓 希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