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赵琳玉老师的课题获批新建院校改革与发展研究中心2021年度科研课题立项

近日,四川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新建院校改革与发展研究中心、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四川性社会学与性教育研究中心以及四川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四川景观与游憩研究中心分别下达了2021年度科研项目立项通知。

我校科协常务理事、文化传媒聚合研究中心主任、我院院长助理赵琳玉老师申报的课题“产教融合视域下应用型本科院校人才培养评价机制研究——以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为例”、“四川省民办院校大学生性健康信息渠道、素养现状及促进策略研究”及“森林康养目的地森林景观文创产品开发研究——以青城山为例”经中心学术委员会评审,省教育厅批准,皆获准立项。

赵琳玉老师课题研究目标明确,内容丰富,具有深刻的实践意义与推广价值。近年,我校高度重视各级课题申报立项工作,我院教师团队也紧跟学校发展目标,努力扬鞭奋进,希冀在未来作出进一步贡献。(院办公室供稿)

资料来源于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