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We Try传媒工作室换届选举圆满举行

9月15日晚7点,We Try传媒工作室2020届换届选举大会在第二教学楼会议室B601正式举行。院长助理赵琳玉老师、指导老师马川雅出席此次会议。工作室副总监、各部门部长及参与竞选的部员全程参与。本次会议由马川雅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九位参选者用抽签的方式决定了演讲顺序,依次进行留部陈述。各位参选同学结合PPT内容,从个人介绍、自身优势、工作经历、未来展望等几个方面进行演讲,条理清晰,仪态大方,充分展示了工作室成员的良好精神面貌。紧接着,由赵琳玉、马川雅两位老师以及工作室副总监、各部门部长对参选同学进行提问,各位同学都能沉着冷静地做出回答。最后,在场的老部员们表达了对于工作室的不舍与感激,并希望工作室换届之后不忘初衷,能焕发更多的新生活力,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在伤感又催人奋进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We Try传媒工作室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成为更好为全院学子提供交流学习及实践传媒知识的全媒体平台,通过这次换届大会,成员们也对现有工作的不足之处做出反思,通过行动纠错革新,以使工作室在未来的工作开展中更上一个台阶。

供稿:We Try传媒工作室 裴雪茹

审核:马川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