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实践教学周进行时】我院首届配音大赛圆满举行

1月4日晚上7点,我院首届外语影视作品配音大赛在一教A201成功举办。外语教研室老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学院负责人、部分教师,班级代表观看了本次大赛。大赛由   同学主持。

 

 经过初赛激烈的角逐,九组选手脱颖而出来到决赛现场。大赛分为自选片段配音和命题配音两个环节,比赛中,选手们的作品风格各异,既有轻松活泼的动画片,又有风趣幽默的电视剧,选手们的情感流露自然,注重细节,表情丰富,善于使用肢体语言,调动了在场观众的积极性,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九组选手比赛完毕之后,郑新老师对本次比赛作出了点评,选手们在语音、语调方面十分出彩,音效与节目效果特别优秀,不仅音色切换流利,安排的情节也让人惊艳,出人意料,各具特点。

最后,评委们根据配音选材、剧情表现力、发音、团队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分。2019级1班陈韵璇 徐国庆 傅李雪颖的《太阳的后裔》荣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邓雨宸老师荣获本次配音大赛最佳指导老师奖,2019级新闻学3班王莎莎同学荣获最佳配音演员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