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闻学教研室召开半期工作研讨会

10月25日下午4点,新闻学教研室召开了半期工作座谈会,会议由新闻学教研室主任马骏主持,全体专业课教师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围课程建设、教学实践、半期测试、人才培养方面进行深入研讨。马骏主任提出“各位专业课老师们一定要加强引导意识,做好课堂管理,提高学生学习的自主能动性。”紧接着,她对于新学期以来教研室内部老带新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表示肯定,她表示,新教师的加入为教研室的专业发展建设注入了新鲜血液,并对新进教师的教学评价做出指导,参会教师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就如何高效完成教学任务、如何以赛促学,培养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如何精进备课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通过此次新闻学教研室会议,新教师得以快速适应教学工作,各位专业课老师达成了对我院“教学五认真”的共识,进一步加深了对教学管理规范的认识,为后续教学任务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新闻学教研室 马川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