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2名教师荣获2021-2022学年度校工会表彰奖励

10月27日下午,我校在百汇园4楼报告厅举行了2021-2022学年度工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华春,校工会、各分工会负责人、工会教职工代表等参加了表彰大会。

 会议宣布了学校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度优秀工会干部和工会积极分子的决定,我院刘宇超、邓雨宸两位老师荣获“工会积极分子”称号。在会上,刘宇超老师作为“工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他回顾了自己担任“教代会”播报员和在学院团拜会上担任主持人的经历,表示将自身专业特长融入工会工作中,感到非常荣幸。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受表彰的同志佩戴校徽走到前台,张华春副书记为他们颁发证书和奖金并合影留念。

表彰大会在温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学院工会将在今后的工作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教职工为本、竭诚服务教职工的基本职责,不断提高工会的工作质量,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院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