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2022级《我的大学》学生手册知识竞赛

       为使我院2022级新生尽早树立大学目标,牢记自身义务,提高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11月20日晚上18:50分,2022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我的大学》学生手册知识竞赛。

《我的大学》由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组编,是新生入校后的的入学指南。全书内容不仅涵盖了学校、院系、政策规章制度,还对专业学习、第二课堂、职业规划、学生实践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编录,起到了大学生活的“导航仪”的重要作用。

本次知识竞赛内容根据《我的大学》学生手册内容拟定,以闭卷形式进行,时间60分钟,涉及的内容丰富、考查面广、考查方式灵活,涵盖了学校关于宿舍安全、文明礼仪、请假制度、奖助学金评定细则、学生学籍管理办法、突发事件处理、学生综合测评等方面的知识。竞赛当中,考场秩序井然,同学们认真答题,监考员严格按照监考规程工作,考场秩序井然。(We Try传媒工作室 郭苏余/文  王玮玥、宋佳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