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国际传媒艺体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11月22日,学院于二教C601-1会议室召开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国际传媒艺体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选出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候选人。
        本次会议经学院学生会充分考虑提名以及各年级推荐,经学院学代会领导小组审查同意后,确认候选人15名。院党委书记李江原老师、院团委书记郑佳老师、15位候选人以及学院各班班长兼团支部副书记出席本次会议。大会议程主要分为四部分:一: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二、学院党委书记李江原老师致辞。三、听取上一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四、选举产生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


       此次活动中,我院学生代表在工作人员的监督下严肃认真,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参与了本次选举。会上通过差额选举的方式,最终确定正式代表12名,分别为学生干部代表6人;少数民族代表1人;社团成员1人;学生代表4人。
相信他们能够积极为学院、为老师同学们服务,用行动来证明能力,用行动为院校添彩,做心怀使命、肩负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院学生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