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22年新闻学辅修开班仪式

12月1日下午6时,我院于南湖书院报告厅举行了“2022年新闻学辅修专业开班仪式”。院长罗毅,党委书记李江原,院长助理赵琳玉、王硕,新闻学教研室主任马骏以及新闻学辅修专业部分任课老师出席开班仪式。

    仪式伊始,罗毅院长首先代表国际传媒艺体学院对辅修专业的学员们表示欢迎,表达了对大家热爱学习,奋发向上的赞赏,并期待各位同学能在两年的辅修学习生涯中最大限度地提升自己,做到“学有所乐、学有所成”。罗院长引用新闻学中的5W理论,提纲挈领地介绍了新闻学的内涵与外延,并强调了学院为新一届辅修专业的同学们量身定制的人才培养新举措,即坚持培养具有实操能力、交叉学科思维的复合型传媒人才。

教师代表谭锦霞老师上台发言,介绍了辅修班的教师团队、教学计划、课程设置等,以自身“大厂归来,不忘初心”的实践经验勉励同学们学好辅修专业,做社会需要的新型传媒人才。辅修班班主唐艳梅老师就班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要求。祝愿同学们能够学有所成,并对辅修学习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若干问题做了详细说明。       

最后,我院党总支书记李江原老师致辞。李书记对加入学院的新同学表示欢迎,并且寄语学员们“人生没有彩排,每一天都是现场直播”,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踔厉奋发,成就自己的梦想。

此次开班仪式还为每位新闻学辅修专业的同学赠送了一套我院教师自主设计的学习礼品,借以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让同学们感受到我院对新闻学辅修专业的重视,在未来更会以高质量的教学让学生学有所乐,学有所成。(We Try传媒工作室 刘婷/文  彭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