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与宜宾领策科技孵化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12月15日,为积极培养我院人才发展、持续开拓创新创业可能性,我院罗毅院长、院对外合作顾问任之新总经理、双创项目顾问吴琳琳老师、院对外合作办秘书伍艺媛在宜宾领策科技孵化有限公司(宜宾市电子商务产业园区)进行了实地调研交流,并与沃轮集团董事长罗泉、宜宾领策科技孵化有限公司(宜宾市电子商务产业园区)总经理石燕等相关人员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在调研交流中我院领导了解到,宜宾市电子商务产业园区作为创业链条完整、孵育经验丰富的大型优质项目,希望能够为大学生群体提供适宜的平台与机会,帮助大学生群体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行稳致远。

会上,我院对外合作办秘书伍艺媛与院对外合作顾问任之新总经理分别针对我院系发展历史、合作相关专业,双创师资团队和针对四川省文化品牌发展促进会相关城市名片案例等向宜宾市电子商务产业园进行了详细介绍。罗毅院长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本次与园区的交流探讨与合作,希望拓宽在校大学生实习机会和就业渠道,不断拓展合作育人的深度和广度,推动校企开展深层次合作发挥独特的优势和纽带作用,为社会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实现学生优质就业提供保障。

沃轮集团董事长罗泉也表示此次交流合作是学院和电商平台的相互跨界,将会促成资源、技术的双向流动,给企业创新注入强大推动力。他认为全球创新创业正在发生重大变化,高等院校在科技创新中的定位,已不仅仅是过去的科技供应者或是产学研合作的客体,还应该是创新创业的中心;只有加强合作,才能真正打通双方融合共生的科创就业新路径。

会议的最后,我院同宜宾市电子商务产业园进行了授牌仪式,并表示将积极合作打造校企合作的典范模式,且计划在2023年开展“实习+就业”的“订单式人才培养,打通学生实习就业晋升的职业发展快速通道”等,实现共同发展共同提升共同繁荣。(供稿人:We Try传媒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