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英语教研室开展新学期分级教学研讨会

为保障新学期教学秩序的正常开展,2月23日上午9:30,我院外语教研室在学院小会议室展开新学期首次会议,会议由外语教研室主任张劲松主持,全体外语教师参与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主要围绕如何开展分级教学、开学计划等相关事宜进行研讨。参会教师共同讨论后,最终确定了成立团结班教学组、勤奋班教学组和求实班教学组三个不同的班级开展英语分级教学,分级后的教学班会根据同学们的实际学习情况和实际需求,以提高、强化、巩固为目标,个性化教学设计,有针对性的开展教学工作,力争最大程度的提高同学们的英语水平。会议还确定了三组的组长、细化了相关教学工作的具体安排。

通过本次会议,各位教师对新学期的教学安排更加清晰明确,对提高同学们的英语水平充满信心,体现了我院外语教研室各位教师共同努力为同学们的学习保驾护航的决心,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合理性和教学质量奠定了基础。(21级网新1班 王晴晴 外语教研室 邓雨宸 张劲松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