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参与打造跨越次元数字藏品展会

2月5日-17日,跨次元数字藏品会在杭州万象城闪耀登录。由学院罗毅院长、院对外办公室马苏芮主任牵头,双创全媒体工作室吴曌组长、尤梦瑶老师参与合作打造了本次活动。

本次跨次元数字藏品会是国内首次举办用数字藏品展现艺术的画师展会,由上海四博龙创CEO阿笔老师发起,华娱盛世集团牵头。展会上,《王者荣耀》《阴阳师》《第五人格》《花亦山心之月》等近30幅充满玄幻主义色彩的古风数字藏品登陆杭州万象城;每幅画作都有独立的编号、典藏证书与艺术家亲笔签名,一时间掀起高度的二次元、游戏热潮,收获颇多好评。

 参与本次展会也是我院双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平台全媒体工作室发起针对我院开展SYB、网络创新培训大型校企实训活动之一。为了争取到这一次的合作,我院对外办公室马主任多次往返成都与上海,最终为学院成功与上海四博龙创达成校企合作共识,共建双创实习实训,开拓校企合作的新道路。学院吴曌老师与尤梦瑶老师负责整场展会的所有后期设计,彼时活动筹备正值过年期间,两位老师顶着时间上的高度压力与工作内容上千斤重担成功完成了数十幅展会艺术品设计图,如:艺术品收藏证书、展会海报设计、纸盒设计等,将本次展会推向市场高潮,掀起一场社会性的“艺术风暴”

   

同时,本次展会也成功的实现了我院与大型企业的合作联动,不仅对外在校企合作上又走向了新高度,对内也能让老师们对于实践教学培养应用型人才与学术研讨上得到上升。活动后续也将会带入我院30-40名精英师生参与到本次实训当中。(全媒体工作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