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转作风 提质效 促发展”专项行动部署会

一心一意谋发展,全力以赴提质效,为深入落实学校关于“转作风 提质效 促发展”专项行动精神,促进学院新学期快速良好发展,3月6日上午,我院在小会议室召开了“转作风 提质效 促发展”专项行动部署会。学院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团委书记参会,学院助理王硕主持。

 会上,院长罗毅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对“转作风、提质效、促发展”专项行动进行整体解读,全体教职工要通过“转、提、促”专项行动,凝心聚力,明确目标,务实工作,干出成绩。通过落实改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能力和办学效益、促进师生获得感,促进新形势下学校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党委书记李江原就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和责任追究制三个落实责任制度做了说明,对“一报”“两提”“三优”做了安排和要求。她强调全院教师应该在专项行动过程中切实解决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清职责,想办法、促落实,以实际行动提升工作成效。

最后,助理王硕对新学期各教研室各项工作事宜进行安排和部署,对新构建的教学专项巡查工作考核组、科研项目组,教学管理和教师个人管理评价体系等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

我院也将以本次“转、提、促”专项行动为契机,统一思想,狠抓落实,以更加更加扎实的作风,干出更好的工作成效,为把我校建设成顶尖民办应用型特色大学而贡献新的力量。(新闻教研室 马骏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