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2023届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青春不散场,我们不说再见。5月24日晚,我院2023届毕业生晚会在A201温情上演。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和辅导员及2023届毕业生全体受邀参加。

一曲《小城夏天》的开场 ,瞬间点燃全场气氛。舞台剧《纪念》将师生们搭上记忆列车,回顾了入学、上课、军训一幕幕回忆。毕业生带来的生动诙谐的情景剧《新闻晚知道》逗笑了全场观众。外语教研室张劲松老师的一曲《后来》,蕴含了对毕业学子美好祝愿。在游戏环节中欢乐不断,观众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笑声连连。舞蹈《hype boy》,将毕业学子的热情再次推向顶峰,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欢呼和掌声。体育教研室老师用他们一腔赤诚、真情挥洒欢唱《守护着我的光》,对毕业生们送去了满腔的祝福。

最后,新闻、汉教教研室、辅导员教师代表上台给毕业生们送上了真切的祝愿,诉说出所难忘的、所珍贵的回忆。表达了对学子们的恳切祝福。期望所有毕业生们在离别母校、踏入社会这个更广阔的天地后能够振翅高飞,不忘来路、坚定去路、勇闯新路,积极投身建设国家和社会的事业,在奋斗的青春中闪光!(院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