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荣获四川省校园高尔夫联赛荣获C组男、女子冠军

5月29日,2023四川省高尔夫球联赛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于青城山高尔夫俱乐部圆满落幕,赛事分为5月28日技能大赛和5月29日下场个人比杆赛,我院由高尔夫专业老师刘修晏领队,带领9名学生分别参加了高尔夫技能大赛和18洞下场个人比杆赛。22级赵卓宇同学和21级林心楠同学分别喜获C组男子冠军和女子冠军,同时有其他三名同学获得男子前8名的成绩。

因参加本次比赛的同学基本都属于第一次下场,之前只在练习场练习,并没有下场实践经验,而高尔夫运动的成绩完全是从下场的经验和实战技术中去提升的,所以同学们能打出今天的成绩还是值得鼓励的。

 比赛结束后,同学们进行了复盘,总结比赛经验。在场下打球的时候感觉无法发挥出自己的技术,击球有失误、有遗憾也有力不从心。通过下场18洞才真真实实的感受到了高尔夫运动的乐趣,找到自己平日练习应该加强的部分,高尔夫下场考验的不仅仅是技术本身,还有心态、体力、战术等多方面的因素共同影响着最终成绩。

此次比赛同其他四所高校的高尔夫专业学生同场竞技,以赛代练,不仅能互相学习,也能从中找到差距和目标,在今后的学习练习中更加认真和投入。(体育教研室 刘修晏  高尔夫 吴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