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携手小飞蛙自然学校,共同培养应用型人才

为拓展学生就业渠道,提升学生实训经验并丰富就业视野,6月1日晚19:00,我院邀请小飞蛙自然学校负责人于二教A202举办了一场实训就业讲座。2021级学生参与本次讲座。

小飞蛙实训基地负责人肖总详细介绍了基地情况。据悉,小飞蛙自然学校位于崇州市三郎国际旅游度假区,学校结合了国外森林幼儿园和自然学校的设计规范,以野外森林体验学习为中心,含有完善的学习和生活支撑系统,致力打造精品研学基地。在本次实训项目中,涉及到软文、摄影、领队等岗位,我院相关专业学生将进行分批次覆盖,预计将覆盖9名带队教师、200名学生参与到实训中,并通过线上的网络培训与线下学院讲座以及实践基地实训这样的双重岗培方式确保学生能够顺利进入岗位,完成实训。

随后,我院屈哲老师提到同学们应清楚认知自身的能力,抓住此次实践机会并努力提升自我。

此次与小飞蛙自然学校的校企合作签署,再次为学院搭建双创产教协同育人平台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为我院的校企实训企业及项目名录中又添一名“新将”。我院将继续积极开拓,坚持培养宇市场接轨的应用型人才。(新闻学教研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