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童心迎大运 一起向未来”——校工会举办儿童节主题活动

 为了促进我校教职员工家庭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增强我校教职员工的集体向心力、凝聚力,我校工会于6月1日下午组织的“童心迎大运 一起向未来”主题活动在青城·天仁酒店圆满举行,学校近百名教职工子女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英语学院工会、中东欧语言学院工会承办,国际传媒艺体学院工会、图书馆协办。工会根据孩子们的喜好特长举办了亲子阅读、才艺展示、跳蚤市场等多种活动,还精心设计了“拍拍乐”“赶小猪”等趣味亲子游戏,教职工与子女配合默契,大显身手,收获了心爱礼品,现场气氛热烈,欢笑连连。在老师的指导下,我院近20名学生参与了活动的全程跟拍,用镜头定格瞬间的美好,捕捉美,记录童趣亲子时光。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对此次活动表示认可和赞扬,感谢校工会的精心策划,认为活动有效促进了家长和孩子间的感情,让家长亲身感受了陪伴孩子一起成长的快乐,更是拉近了宝贝们心与心的距离,结识了更多的好朋友,度过了一个快乐、开心、有意义的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