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系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党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3/27

近期,我系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组织召开2018年度党员民主生活会,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2019年3月21日,我系学生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在二教B609教室召开,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郑佳同志主持。会上,郑佳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习近平青年思想观等,并对2018年度学生党支部工作作了全面报告。

2019年3月26日,我系教工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在系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奇同志主持。会上,张奇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的重要论述,着重强调师德师风建设,并对2018年度教工党支部工作作了全面报告。

在民主生活会上,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党员标准,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批评,并虚心听取、记录了党内同志的批评意见。

本次民主生活会民主氛围浓厚,全体党员对照检查诚恳,剖析原因透彻,整改态度坚决,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团结鼓劲、担当作为的目的。我系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激发党员同志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