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尹大家教授到我院督导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11/28

2019年11月25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尹大家教授到我院督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并参加教工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龙成松向尹大家书记汇报了文化传媒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教工党支部书记、院长张奇主持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教师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关论述;结合对主题教育的学习情况,全体党员同志以教学工作和日常内容为切入点,认真自我批评,虚心接受其他同志批评;会上还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党委书记、校长尹大家教授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文化传媒学院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尹书记分享了自己的从教经历和对学校的点滴深情,希望全体党员教师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推动文化传媒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也为学校发展做出党员同志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