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顺利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5

为积极推动学生党支部建设发展,树立具有创立精神、独立精神的学生党支部风貌,大力发展党员工作,我院于19日晚召开了学生党支部大会。本次大会由2019级辅导员代婷婷老师主持,团总支学生会书记郑佳老师受邀出席。

 

大会共分为三个阶段。会议第一阶段为预备党员接收工作,拟发展的入党积极份子宣读 《入党志愿书》后由入党介绍人对待发展对象的能否入党表达观点和态度,随即与会党员参与讨论补充,最后以民主的方式对预备党员正式名单进行表决。紧接着,大会进入第二阶段,对预备期已满的党员进行转正工作。学生党支部通过长时间的考察与了解对本次待转正的预备党员进行了评估交流,并听取了他们的入党思想汇报与态度,并以民主表决的方式宣布了预备党员转正名单。大会最后,党支部对正式党员与现阶段已转正的预备党员进行了思想汇报工作,听取了各方意见,加强了学生党支部之间的交流沟通,确保了我院推选出的学生党员们具备高代表性、标杆性。

 

本次大会充分完善了并推动了我院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建设,肯定了学生党员的精神面貌和正确的政治认知态度,并对未来学生党支部发展工作提出了高水平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