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继往开来,奋勇前行

——文化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我院始终重视党员发展工作,在“控制变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下,于10月29日下午3:30在二教C601会议室召开了文化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李江原,团总支书记郑佳,大一辅导员老师张浩丹,大二辅导员老师代婷婷,大三辅导员兰维,大四辅导员老师唐艳梅出席本次大会,其中,团总支书记郑佳老师担任本次大会主持人。

 

此次大会共分为两个环节,一、预备党员接收工作:我院坚持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严格按照团支部推优、支部评议、院内公示,综合审查等程序,确保我院推选出的学生党员具有先进性、代表性、标杆性。经过各班团支部推优,苟月攀、孙文婷、李忆渟、陈娅丽、冯倩、高可欣、赵姝同、梁馨月8位同志参加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发展对象培训班,并顺利结业,经综合审查后,认为该8位同志已具备预备党员的基本条件。综合上述条件,郑佳老师组织党支部大会成员进行党员接收讨论,8位拟接收党员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介绍情况,与会党员发表其他补充意见并进行表决,最后,8位同志全票通过表决,成为预备党员。二、党员同志进行思想汇报:我院党总支书记李江原老师认真倾听汇报,并对大会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党员介绍人应先进行自我介绍,二是要对预备党员作出全面评价,客观分析每位同志的优缺点。团总支书记郑佳老师对本次大会做出总结,希望各位预备党员能更加勤奋地工作学习,攻坚克难,不断提升服务人民的本领,也希望党员同志发挥党员先锋的模范作用,在党的领导下不断发扬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和理论素质,为祖国的社会主义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大会最后,我院预备党员和党员在李江原老师和郑佳老师的组织下进行党员宣誓。成为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希望我院文传学子以各位预备党员及党员为榜样,努力提升自己,从小事做起,为我院的整体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