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生党支部展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11月3日下午16点30分,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展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郑佳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要讨论赵姝同,梁馨月,李一婷三名同志是否按期转正事宜。三位同志首先宣读自己转正申请书,并就自己预备期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成绩和进步,找出缺点和不足,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就三名同志预备期内的考察情况进行了介绍,表明意见。与会党员进行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逐一进行表决。到会人员全票通过赵姝同,梁馨月,李一婷三名同志同志转为正式党员,支委会根据票决结果形成大会决议。

党支部书记郑佳同志提出了要求:希望三名同志不仅要在组织仪式上入党,更要在思想行动上入党,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戒骄戒躁,继续保持良好的习惯及作风,做一名具有国际化视野的新时代青年。也希望支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奉献担当,为国家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审稿:马川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