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教工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报告

8月30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党史专题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思主持。

会前,全体教师党员认真学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聚焦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深入开展学习。为更好地总结上一学年支部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发现问题,查找短板,每位党员会前均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逐一交流心得体会、感悟收获,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严肃认真地审视自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达到林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提升境界、凝心聚力的目的。李江原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认真检视剖析,报告了学习党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参加党务工作培训等,交流了对新学院建设发展和个人能力提升的深入思考,提出要培养有担当有干劲的干部队伍、助力构建运行高效的学院管理体系。豆欢欢同志回顾上学期期末和假期的党史学习,对“心中有信仰 脚下有力量”有了更深的感悟,明确因此在未来的工作中,首先要清晰奋斗目标,做好工作计划,工作有愿景目标,有落地方案。另外要严于律己,多加强党史学习,从精神上得到净化,从而为中国教育事业贡献一份自己的微薄之力。其他同逐一汇报了近期党史学习情况,并对自我在工作学习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地剖析,提出今后改进的方法和努力的方向。

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主题鲜明、交流热烈,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中肯,整改措施和方向明确,达到了启迪工作的效果。教工党支部将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动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为学院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教工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