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我院送给全体毕业生党员一份“嘱托”

6月23日下午4点,我院学生党支部在第二教学楼C601-1会议室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了毕业生在校的最后一次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李江原、学生党支部书记郑佳以及2020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李书记以《牢记入党初心、砥砺奋进前行》为主题为毕业生党员上了大学期间的最后一次党课。她在讲授中强调,每一名毕业生党员,都不应忘记自己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发出的铿锵誓言。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同学们是时代的弄潮儿,大家的理想信念、精神状态等直接关系到祖国的未来,作为毕业生党员毕业后要尽快融入社会,担当起社会责任,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无愧党员的光荣称号。

最后,她向毕业生党员殷切地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坚持不断学习,争创一流业绩;二是正确对待利益,保持清正廉洁;三是主动接受教育管理,加强党性修养;四是保持党员纯洁性,不负组织期望;五是珍惜校园时光,做文明离校表率。最后,她祝愿毕业生党员不负大好年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前程似锦。(学生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