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接收、转正大会

   5月22日中午12:40,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大会分别在二教B607、B608召开本学期党员接受、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分别讨论拟接受苏伊林等19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讨论卢语洁等18名同志转正事宜。

会议中,各位拟接收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介绍其情况,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态度,与会人员发表其他补充意见。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向党组织介绍预备期自身情况,支委会介绍其情况,并对其能否转正表明态度,与会人员发表其他补充意见。经无记名投票表决,苏伊林等19名同志、卢语洁等18名同志全票通过。

最后,本次党支部大会在参会人员的入党宣誓声中结束。新面貌凝聚新力量,此次会议,党支部增添了新的活力,填充了新的血液。希望各位预备党员同志、党员同志都能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守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共产党员的称号始终熠熠生辉。(学生党支部/杨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