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祝贺我院党委“红传”五个一提升工程”获批学校2022年度党建品牌示范项目

4月27日下午,我校2022年度党建工作品牌项目验收评审会在会议室(一)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杨继瑞和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分党委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宜宾校区分党委及所属二级学院党总支、党支部书记以视频连线方式参会。党委组织部部长赵虹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党建品牌项目负责人李江原同志代表党委对我院“‘红传’五个一提升工程”党建品牌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汇报。自项目实施以来,学院党委按照学校“十四五规划”要求,结合学校“转作风 提质效 促发展”工作实际,立足学院专业特性,通过以一个制度为依托,开设一门红色课堂、培育一支红色导师队伍,打造一支红色先锋队,建造一个红色传媒工作室“五个一”工作法把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党建品牌推动学院发展相结合,探索了专业与人才培养有机结合途径,达到了党建品牌内涵提升完善,品牌影响力明显提升的预期目标。经过评委评审,顺利通过验收。

同时,经申报,学生第一党支部的“红小传”党建工作品牌批准为2023年度重点党建品牌立项。

未来,我院党委还将继续抓好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品牌创建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优秀工作法与学校发展、学院建设相结合,以党建引领为抓手,拓宽思路,以实干助力提质增效,更好服务全校工作大局。(学生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