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工作

我系团总支和先进个人受到学院表彰

发布时间:2018年5月8日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弘扬五四精神,5月3日,我院共青团系统评优表彰大会暨“唱响新时代 奋进新青年“爱国主义歌曲合唱大赛在观澜堂隆重举行。

 

2017-2018学年,我系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锐意进取,争先创优,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在学院共青团系统评比中,我系团总支以第二名的好成绩荣获“红旗团总支”称号。系学生会主席徐嘉韵荣获学院“十大杰出青年”,系团总支副书廖清友、院团委组宣部部长陈方媛荣获学院“十佳共青团干部”,系学生会副主席胡志丽荣获学院“十佳共青团员”,2016级新闻学2班、2017级新闻学4班荣获学院“先进团支部”。

 

合唱比赛中,我系学子身着系服,带着饱满的热情昂首挺胸地走上了舞台。这一首由文艺部部长刘嘉欣担任指挥的《最好的未来》唱出了我系学子爱国热情和新时代青年的青春风采。歌声轻柔美妙,令人动容,让观众们都沉浸在对未来的向往中。“这是最好的未来,我们用爱铸造完美现在”,字音间唱出了文传人对未来的憧憬。最终,我系以94.22分的成绩荣获二等奖。

 

合唱比赛后,党委委员、院长助理母庆磊代表学院党政向全院青年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他高度评价了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取得的突出成绩和同学们在合唱比赛中展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风貌,希望全院师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考察北京大学时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四点殷切期望,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中,唱响学子奋发之歌,写好教育奋进之笔,为学院的建设发展谱写新篇章、开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