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工作

我系成功开展2018级"新生杯"接力赛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为增强18级新生的团体凝聚力、丰富大家的校园生活,我系于11月12日中午,在操场开展了18级"新生杯"接力赛。2018级汉教及新闻专业共8个班参加此次比赛。每个班的代表队伍由6名参赛选手组成,每组4支队伍同时进行赛跑。2018级辅导员兰维老师还与新生班助加入本次比赛当中,为本次活动增添了亮色。

伴随着发令员的口哨声,新生接力赛如火如荼地展开。赛场上的运动员们,步伐矫健、斗志昂扬、奋力拼搏,在比赛中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拼搏精神;场下的啦啦队们,情绪高涨、热情似火,呐喊声、加油声响彻整个运动场,为我们的校园增添了激情与活力。同学们在比赛中互帮互助,体现了良好的团体风貌。希望2018级新生能在本次活动中感受到携手奋进的力量,能够在往后的学习生活中数力一聚、一苇以航!

 

获奖名单

汉教四班 第一名

新闻三班 第二名

新闻一班 第三名

汉教一班 道德风尚奖

汉教三班 道德风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