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工作

我系成功举办首届班级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6日

为增强班级荣誉感凝聚力,丰富我系学子的校园生活,12月2日晚7点,我系于一教C201举办了以“我与学院共成长,齐心共创燃青春”为主题的首届班级风采大赛暨主题团日表彰大会。团总支书记郑佳老师、大四辅导员张浩丹老师、大二辅导员唐艳梅老师、大一辅导员兰维老师以及专业课老师张劲松、何康应邀出席本次活动。2017、2018级全体同学到场观看比赛。本次活动由2018级新闻1班周翔宇、2018级汉教4班鲍薪宇同学主持。

大会分为回顾总、才艺表演以及颁奖表彰三个环节。比赛伊始,兰维老师致开幕词,她希望2018级文传学子能够"独木聚成林",团结奋进、携手同行,并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希望同学们多日的努力能够换来一份满意的答卷。

活动第一个环节,各班班委上台陈述总结。班委按照赛前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分别从班委建设、主题团日活动、未来展望多方面展现班级风采,精心准备的ppt搭配精彩的陈述,引来现场的阵阵欢呼声。活动第二个环节,各班分别进行艺表演。“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2018级新闻学1班的合唱《倔强》为我们诉说着千禧一代的坚毅与奋进;2018级汉教1班带来的小品《我是大明星》幽默风趣,使现场观众纵声大笑;“悠悠曲调漫绕梁,耿耿星河满”新闻二班集体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让大家浸萦在忧怅的氛围;2018级汉教3班以"朗诵+合唱"《奇迹再现》的方式,让大家仿佛又回到了童年时光;2018级汉教2班的杯子舞带着轻快的律动,现场氛围舒缓愉悦;2018级汉教4班带来精彩的歌舞串烧,时而素衣裙裾拨人心弦,时而欢快青春使人亮眼;2018级新闻3班的合唱《晴天》悠扬怀旧,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最后,2018级新闻学4班带来的舞蹈串烧,青春与魅力并存,活力与洒脱并重,让大家意犹未尽。

表演结束后,郑佳老师对活动进行点评总结,他肯定了节目的形式多样,也指出了其中存在的不足。同时,他还对2018级文传学子寄予期望,希望大一的同学们能够砥砺前行、团结共进,像群星一样散发出熠熠光辉。

此次活动旨在丰富班级文化、凝聚班级力量,同时也给予了同学们学习和成长的机会,构建了良好的自我展示平台,展现出了千禧一代文传学子的青春活力。

 

班级风采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新闻四班

二等奖:新闻三班、新闻二班

三等奖:新闻一班、汉教三班、汉教四班

最佳风采奖:汉教二班

最佳组织奖:汉教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