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工作

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主题团日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暨班级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30日

为有效提高我院各班级凝聚力,推动班级班风建设,营造积极进取的班级文化氛围,我院于11月24日晚七点在一教c201举办了“第二届主题团日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暨班级风采大赛”。党总支书记龙成松老师、院长张奇老师、院长助理万士周老师、团总支书记郑佳老师、大二辅导员兰维老师、大一辅导员代婷婷老师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从团结凝聚的高度深入规划,以使挖掘其潜移默化的育人功能,大赛对具有优良风采的班级进行表彰,是向全院班级发展目标提出要求,树立典范作用大会,促进我院各班级团结和睦氛围的形成。大会伊始,2019级辅导员代婷婷老师发表了作为2019级新生团建活动的参与者与指导老师的心得感想,对各班级之间紧密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提出了表扬。紧接着,各班通过放映精心采编剪辑的风采视频,一展独树一帜的班级风貌,并由各班班长、团支书总结班级团建情况,最后进行各班级编排的风采表演。从舞蹈串烧到服装走秀,各班级为呈现出精彩绝伦的舞台效果,用心良苦,另辟巧径,现场气氛被推向一次又一次的高潮,在场同学肆意享受着这场视听盛宴。比赛间隙,在场观众通过“ 听歌识曲”,“我偏不”等游戏互动环节得以放松。活动最后,团总支书记郑佳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点评,对我院班级发展前景提出指导与期望,并鼓励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突破困难,大胆挑战。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班级风貌的建设对个人综合素质有着极强感染力与影响力,我院将坚持推进班级积极良好班风的形成,为我院学子树立良好的精神风貌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班级风采大赛获奖名单

优秀奖:汉语国际教育一班,汉语言一班,汉语言二班

三等奖:汉语国际教育二班,汉语国际教育四班,新闻一班

二等奖:新闻二班,新闻三班

一等奖:汉语国际教育三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