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工作

永怀热忱 笃定奋进

我院成功举办第四届(2019-2020学年度)团总支学生会总结表彰大会 暨第五届(2020-2021学年度)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大会

为推动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向前发展,加强团学新老成员沟通交流,10月29日晚7点,我院于二教A103举行了第四届(2019—2020学年度)团总支学生会总结表彰大会暨第五届(2020—2021学年度)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李江原老师、团总支书记暨大四辅导员郑佳老师、大三辅导员兰维老师、大二辅导员代婷婷老师及大一辅导员张浩丹老师受邀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团总支副书记赵姝同主持。

 

 

 

全场与会人员齐声歌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伴随歌声,本次大会就此拉开帷幕。首先,由2019-2020学年度团总支学生会主何林发表2019-2020年度团学工作总结,带领团学成员共同回顾了一年来我院团学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何林对2010-2020学年团学干部及干事的工作做出充分肯定,并对新学年我院团学组织发展目标做出展望,对新一届的团学成员赋予期盼。主席何林总结完毕后,大会对2019—2020学年度优秀干事、优秀干部、优秀团学部门分别进行了表彰颁奖。荣获表彰的团学成员代表饱含深情地发表了真挚的获奖感言,并对今后文传团学的发展寄予着殷切的期望,无一不彰显出我院团学成员积极勤勉的精神态度与对团学工作的深深热爱。

 

 

 

随后,我院党总支书记李江原老师发表讲话,她表示:“团学不仅能锻炼个人能力、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更能为大学生活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李江原老师的话语中不仅有对2019-2020年度的干部及干事们由衷的感谢,也有对2020级新一届的干事们殷切的希望。

 

 

 

班级事务助理和辅导员助理在过去一学年的时间里为2019级的同学默默付出着,带领着学弟学妹们适应并参与着多彩的大学生活。辅导员张浩丹老师为各班班级事务助理和辅导员助理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紧接着,大会进入最重要的环节:2020-2021学年度团学新干部授牌仪式。本届学生会主席聂楠,将自己的团学生活总结为了一句话:“我从一个躲雨的人,成为了一个撑伞的人。”当现任干部被正式授予工作牌时,便要担负起责任与信念,不忘初心,永怀对文传团学的热忱,带领新一届的干事们一起,为建设部门而奋斗,为文传团学发展而奋进。其后,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新一届团学部门风采视频,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我院团学干事定将满怀热情与热爱,全身心投入到团学工作中。

 

 

 

大会最后,团总支书记郑佳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郑佳老师的发言是对向上一届团学成员的能力与成绩的肯定与骄傲,是对他们为我院做出的贡献的感谢,也是对新一届的团学成员的鼓励,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团学生生活中,为我院、为团学、为部门,也为自己带来辉煌。

 

 

 

“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上一届的干部及干事们将踏上他们新的征程,新一届的干事们也将在干部们的带领下续写我院辉煌!永怀热忱,笃定奋进;永远热爱,永远热泪盈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