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工作

“圆梦·青春之行”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队荣获成都市大中专三下乡”优秀实践团队”

11月1日,共青团成都市委牵头组织开展了2021年成都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典型的评选结果揭晓。我院“CISISU圆梦·聚之微光”暑期社会实践队荣获成都市“优秀实践团队“称号。

据悉,今年暑假,“圆梦青春之行”队伍前往四川省达州市渠县巨光乡金土村进行支教。队伍采用个性化教学方式,进行分班教学。除日常课程外,还设置了知识课堂,红色教育的特色课程。在开阔学生视野的同时,宣扬了红色文化。支教老师与学生在课堂上认真投入,进行了良好的互动。除了为学生打造“多彩课堂”以外,志愿者们还参观了当地村貌与产业链、产业园区。

在此次志愿活动中,“圆梦青春之行”队伍收获了与孩子们的美好回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展现出青春风采和使命担当,用行动回报社会,用实践感恩社会。

 

供稿:We Try传媒工作室 何伯玲

图片:团学办公室

审核:马川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