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工作

祝贺我院团总支连续荣获2021-2022学年度年五四红旗团总支

为激励学校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团员青年比学赶超、再创佳绩,4月30日校团委对2021-2022学年度先进团组织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院团总支再次荣获五四红旗团总支称号。  

本学年以来,团总支朝气蓬勃、敢于创新、锐意进取,稳步推进团组织和学生会改革,努力抓好组织建设,通过主动联系青年、积极服务青年、乐于助力青年,增强对广大青年的思想引领和行动号召。我们注重发挥“校、院、班”三级联动机制,以党团组织活动和校园文化活动为载体,充分激发青年学子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

南湖书院面试评审会

团总支连续7年获评学校“五四红旗团总支”,连续6年获评校园文化艺术节“优秀组织奖”,所指导的学生会连续2年被成都市学联表彰为“院级优秀学生会组织”。引导青年学生积极参与社区服务、逐梦计划、返家乡、“三下乡”等实践活动,尤以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最具特色,从2018年起,该实践活动受共青团中央表彰1次、共青团四川省委表彰1次、共青团成都市委表彰3次,其中“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受表彰5次,受学校团委表彰近10次。

组织暑期三下乡活动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先进示范作用,影响和带动更多青年集体和团员青年争先创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