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辅导员工作案例入选全校辅导员优秀工作案例汇编

 近日,由学生处牵头开展2021-2022学年辅导员优秀工作案例征集评选结束,我院郑佳老师撰写的工作案例评选为优秀工作案例,入选全校辅导员优秀工作案例汇编。

辅导员优秀工作案例征集评选是学校促进我校辅导员工作队伍研究,总结工作经验,提炼工作成果,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的重要举措。经辅导员申报、二级学院推荐、评审委员会审议、报学校审核,全校共9名辅导员教师的优秀工作案例入选。

本次入选的工作案例,郑佳老师以“三下乡”活动策划与组织为主题从活动的组织实施过程、工作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案例撰写。分析结构完整、逻辑清晰、事实清楚、分析到位;问题关键点把握准确、解决问题思路清晰、实施办法行之有效、总结经验系统全面;充分体现辅导员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根本情怀,以系统化思维、多措并举化解矛盾的能力,为辅导员解决类似问题提供了有益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