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周】“研”途有你-我院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5月20日,新闻学和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考研经验分享大会在E105和E104举行,分享会分别邀请了各专业18级成功考研的同学给学弟学妹们做了一场精彩的交流。新闻学教研室主任马骏、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叶红叶主持。

分享会上,今年成功考取英国诺丁汉大学的李禹潼、华南师范大学的伍丹、内蒙古师范大学的杨国法,着重从确立考研目标、选择考研学校、备考初试、面试技巧、跨专业考研等注意事项向等方面给汉教专业的学弟学妹们做了深度交流。今年成功考取了四川省社会科学院、河南大学、贵州大学的李开祯祉则根据自身经历分别给同学们从考研的复习阶段、报考学校的准备工作、面试复试的注意点、各科目复习方法、网络资源利用以及面试技巧等方面为新闻学的同学们做了详尽介绍,逐渐揭开考研谜团。

分享会后,学长学姐们分别对同学提出的问题作了详尽的解答,解决了同学们在考研方面存在的困惑,让他们对考研有了更全面的把握。有利于同学们了解考试范围,在备考期间更加有针对性地查漏补缺,科学备考,为自己的目标而努力。衷心祝愿我院学子能够金榜题名!(院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