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文化传媒聚合研究中心

文化传媒聚合研究中心是以融媒体研究、校企融合研究以及视觉文化与通俗小说研究为基础支撑,以期打造以文化传媒学院为依托,逐步融合我校各专业的校级学术研究中心。该研究中心旨在积极贯彻学校“十四五”规划相关理念,聚焦校本研究、教本研究和学科研究,制定合理研究目标,产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该中心人员主要由校内导师团队,校外导师团队以及学生团队构成。

【研究中心成员介绍】

赵琳玉,研究中心负责人&融媒体研究课题组组长。西南交通大学硕士。文化传媒学院院长助理,新闻学教师。We Try传媒工作室指导教师,小山里全媒体工作室创始人。主要研究方向为:全媒体传播、媒介融合、舆论引导。

 

张劲松,校企融合研究课题组组长。西南大学硕士。文化传媒学院讲师。主要研究方向为:英语语言、英语语音、大学生就业等。所任课程:《大学英语》、《英语口语》、《英语精读》、《高级英语》、《笔译》、《古代汉语》等。

 

彭靖,视觉文化与通俗小说课题组组长。四川师范大学硕士。文化传媒学院汉语国际教研室教师。主要研究方向为:视觉文化与通俗小说。所任课程:《中国现当代文学及文学史》、《外国文学及文学史》、《文学概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