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丹

    伍丹,汉语国际教育专业2022届毕业生。考取华南师范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在校期间,荣获“三好学生”荣誉称号、五四评优“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2022届学校“优秀大学毕业生”荣誉称号、获得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社会实践经历丰富,多次获得“优秀助教”“优秀实践个人”“抗疫优秀志愿者”等称号,参与三下乡暑期活动并荣获国家、省、市多项团队奖项。志愿者活动上,热爱志愿服务活动,多次参与大型优秀志愿者活动,如“西博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果展”“书香成都·悦行地铁”志愿服务活动等。

【大学感悟】关于考研,简而言之,比的就是心态+学习,只要把这两点踏踏实实做好,并坚持下去,我们已经在自己的大学生涯中赢了!上坡路很难,但一定值得!
        大学四年,在即将毕业时回首,希望我们都能拥有三两好友,拥有快乐的青春回忆,拥有满腔的知识以及成熟的心态。回首,是一段青春无悔的岁月,前望,有一个繁花似锦的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