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让优秀的学生更为出彩

——第十三届十佳优秀学生面试评审推介会暨“十佳训练营”开营仪式

为鼓励我院学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11月16日下午4:00,第十三届优秀学生面试评审推介会暨“十佳训练营”开营仪式成功举办。本次推介会由学生处与我院承办,体育部协办。参加本次推介会暨开营仪式的学校领导有,校党委副书记母庆磊同志、承办单位负责人、各院、系、部负责人、十佳训练营导师、各院系媒体代表和学生代表。本次大会由文化传媒学院2019级新闻学3班王莎莎担任主持人。

本次推介会暨开营仪式,在学生处处长廖发兴老师对“十佳”活动相关情况的介绍下拉开序幕。廖发兴老师表示此次“十佳”评审活动不仅是对我校“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进行表彰,更激励着全校学子朝着更优秀的方向全面发展。随后,本届“十佳”二十位候选人登场,他们按照校训分别组成了团结队、勤奋队、求实队、创新队,并按顺序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及团队口号展示。

学生的全面发展离不开导师的悉心培养,本次训练营的导师阵容不容小觑。他们是:承担政治素养课程的学校学生处处长廖发兴老师、承担艺术修养课程的校团委书记彭芳芳老师、承担文化修养课程的文化传媒学院副教授马利老师、承担媒介素养课程的文化传媒学院院长助理赵琳玉老师、承担高尔夫训练体验课程、素质拓展、定向越野的体育部孙健老师、熊旭老师、杨毅博老师以及承担形体礼仪培训的体育部李霞老师。相信在优秀的老师们的带领下,二十位候选人定将在今后训练营的学习中弥补自身不足,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取得优异成绩!接下来,英语教育学院2018级师范7班的付宇同学作为代表进行发言,明确了“十佳”候选人应有的态度和所肩负的责任,相信我院学子定会向优秀榜样们学习,砥砺自我,奋勇向前!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母庆磊进行讲话并对本次推介会暨开营仪式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母书记表示,学子们应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厚植爱国情怀,争做当代青年典范、端正参训初心,展现十佳别样风采。同时,母书记对我校本届“十佳”评审活动抱以信心,并对本届活动的承办者表达了深切的肯定与鼓励。

“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让优秀的学生更为出彩”。这是我校举办十佳推介会的目的与初心。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一直坚持、贯彻、落实党的领导,坚持为国家、为社会培养人才的发展目标。我院也积极跟随学校的脚步立德树人,爱才育才。相信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我院学子定将以各位“十佳”候选人为榜样,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全面发展,努力为学校为社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