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荣获学校2020级“新生杯”拔河比赛冠军

我校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增强学生凝聚力,丰富校园生活,特此举办2020级 “新生杯”拔河比赛。11月17日和18日中午12:20,我院代表队于体育馆参加了校级“新生杯”拔河决赛。

经过14天紧张激烈的比拼,我院一路“过关斩将”,成功晋级总决赛。决赛赛制为积分制,每局需拔完三轮,通过裁判记分、计算方差,最终决出冠军。拔河是智力与体力的相辅相成:我院合理安排选手站位,将重量级选手两头安置,“首尾相照”。最终,文传健儿用毅力和拼搏荣摘第一名的桂冠,我院团学体育部两位部长上台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

荣誉之战,勇夺桂冠。拔河是中国传统运动之一,不仅能磨练意志,还能增强团体合作精神。时至今日,拔河比赛圆满落幕,选手们奋力拼搏的身影仿佛还映入眼帘,同学们不竭加油的呐喊仿佛仍回荡耳畔。

文传文传,超越平凡!文传健儿绳系群心,拔出了文传气势,亮出了文传的风采。胜不骄,败不馁。愿同学们在往后的日子里仍能朝气蓬勃,斗志昂扬,愿文传学子们依然能满怀热忱奔赴下个赛场!(团学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