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荣获四川省大学生智慧文旅作品创新创作大赛三等奖

11月12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年(第一届)四川省大学生智慧文旅作品创新创作大赛评审工作顺利结束。我院新闻学教研室黄郭永康老师、魏鑫老师指导陈捷睿、李开祯祉、代雨航、程婷、卢飞行等同学创作的作品《“茗门良匠”手工茶品牌形象设计》,荣获三等奖。

四川省大学生智慧文旅作品创新创作大赛,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旨在深化我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落实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有关精神,加快高等院校旅游管理类、计算机类、艺术类以及信息类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激发新时代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投资对接平台,培养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目的,面向四川省内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举办。

据悉,我院师生本次参赛作品《“茗门良匠”手工茶品牌形象设计》的设计灵感源自青城山茗门良匠手工茶。选手与指导老师在赛前,对茗门良匠手工茶进行了充分了解,收集了相关资料,以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为背景,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为支撑,以推动四川旅游文化资源开发为目的,体现‘天府三九大、安逸走四川’理念进行拍摄文案的创作。最终通过对青城山茗门良匠手工茶的特点与制作过程的展示和包装拍摄,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夺得三等奖。(文稿/卢语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