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祝贺我院8名学生通过2020年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冬季学期认证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认证的通知》,在校团委开展校级审核的基础上,团省委、省学联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织开展了复审工作。经公示,全校64名,其中我院共8名同学通过了冬季学期认证。

【2017级】

冯  倩         蹇  夏        祁宏梁       李  菁        李馨芸

【2018级】       

上官铄乙     姜  博       谢凯航

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是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四川省委员会和四川省学生联合会共同设立的,其申报制度旨在对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进行有效评价,在青年学生中树立先进典型,建立正确的导向激励机制,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向上、自立自强、奋发成才。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制度自1998年试点实施以来,得到了全省各高校的积极响应。多年来,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的评选对于培养具有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的新型人才,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全面提高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近年来,我校积极为学生搭建各类平台,重视对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涌现出一大批综合素质高、职业能力精、实践能力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学校越来越多的学生获得“综合素质A级证书”,树立了一批全面发展的青春榜样,同时也体现出青年学子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转自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