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Challenge To All”—我院第七届英文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12月2日晚,我院“Challenge To All”为主题的第七届英文演讲比赛在二教A102举行。学院负责人,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辅导员老师观摩了本场比赛。副院长万士周和英语教研室的各位老师担任评委。胥可涵同学和汪珊竹同学担任此次大赛主持人。

本次决赛分为两轮举行,第一轮为命题演讲,第二轮为即兴演讲。在第一轮比赛中,谭运晨、郑舒恺、曹安彤、尹杨、王莎莎、丁咏春、孟鑫禹、宋海瑄、田禾畅以及肖诗艺十位选手以“Challenge To All”为题进行三分钟演讲。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斗志高昂的状态向现场观众展现了自己对现如今各种挑战的独到见解。比赛中场,穿插“Words Chain”小游戏,老师与同学们踊跃参加,现场热情满满。第二轮比赛在贾维同学和宁伟同学共同演唱《say it again》歌曲后拉开序幕。曹安彤、王莎莎、宋海瑄、肖诗艺、丁咏春以及郑舒恺六位同学成功晋级,随机抽取一个题目进行即兴演讲。即兴演讲不仅考验了参赛选手的英语能力和基础,还考验了选手们的临场心态。各位选手不骄不躁,沉着应对,围绕自己的问题展开精彩演讲。比赛最后,郑新老师总结发言,对参赛选手给予高度肯定并鼓励各位文传学子积极参与各种比赛,展现我们文传学院超越平凡的精神风貌。